這故事要要從我剛當完兵出來起了 那時剛當完兵出來真的完全沒有頭緒要做什麼 所以就去之前打工的地方待了三個多月

 

然後有一天 我的姐姐突然打電話給我 跟我說我對一個月賺3XXXX有沒有興趣 

當時聽到一個月賺35000覺得真的很多了 以一個剛退伍又沒有什麼專業技術的人真的覺得Hen多餒

 

而且就算是技術工作著也要到一定的年資薪資才會達到3XXXX以上

 

然後就興沖沖的去面試了哈哈

說到這 我的悲慘的人生才剛開始

 

上線前要跟車 跟車的時候我的司機就給我打了個預防針

 

他說歡迎來到這條線 這條線是XX區最硬的線

 

離公司最遠 地最大 貨最多 路最亂 人最急B ( 沒有啦後最這句是我自己說的哈哈哈 )

 

接下來我上線第一天最讓我印象深刻 我上線的第一天 

 

就是中秋繁盛期第一天 也就是貨最多的時候 而且當天還下大著大雨 

 

而且我又不是當地人 所以路完完全全沒有概念 我還沒有做黑貓之前我從來沒有來個的地方

 

所以難度真的極高 當下我的心情真的超糟的 很想要轉頭就走 

 

那時候的我超想要換線 不過蔡逼八嘛 哪有勇氣跟別人說想要換線

 

那時候因為繁盛期的關係所以大家都在忙完全沒有人教我 然後又虧錢 又被罵得狗血淋頭

 

我原本以為繁盛期過後就不會被罵了 不過是事實證明我的想法是錯的  

 

那時候我真的覺得超絕望 本來想做到過年後就好 

 

但到最後我的情況也越來越好了 所以就做到現在 

 

現在如果讓我從選我可能不會選黑貓吧哈哈

 

雖然起薪真的比一般在外面的薪水還高一些

 

但賠錢的機率也很高 我現在非常怕送到 IPHONE之類的東西 那種價值都是兩三萬起跳的東西 

 

因為不小心遺失了 是算自己的 所以如果讓我從選 我因該會去做美食外送吧 哈哈哈

 

至少美食外送真的貨故的時候也才幾百塊再跳而已風險顯得低了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zhi0930 的頭像
    yuzhi0930

    熊喵星球的錢錢世界

    yuzhi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